副校长李德平带队走访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7-05-17   动态浏览次数:178

副校长李德平带队走访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512日,副校长李德平带队赴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校科技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原中核集团821厂)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经国家批准建成的,承担军用核材料生产的大型军工企业,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历史性的重要贡献。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了国内最为系统、齐全的放射性废物处理的专业技术格局。调研中,李德平一行参观了放射性核废液水泥固化生产线和放射性废物焚烧处理工艺等核设施退役治理工程,并与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深化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合作、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走访交流,为学校在加强与核工业企业合作、提高学校知名度以及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思路。走访期间,李德平还亲切看望了在该企业工作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