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带队到九江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7-05-15   动态浏览次数:145

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带队到九江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5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带队到九江学院开展党群工作专题调研。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及离退休老干部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对刘紫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用“有历史、有规模、有特色、有潜力”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并立足当前实际表达了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机遇和挑战。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就学院党群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刘紫春表达来意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并从党建、宣传、统战、工会和离退休干部等工作方面阐述了学校的主要做法。尤其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与九江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等方面认真分析研判,双方各抒己见,达到了调研的预期效果。刘紫春要求参与调研的同志认真总结交流经验,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座谈会后,各对口单位到实地就本职工作展开了更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