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东莞理工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23-03-31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带队赴东莞理工学院,围绕校院两级管理、“三定”工作、绩效分配、资产有偿使用及效益评估、社会服务收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刘紫春对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忠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他指出,东莞理工学院在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对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经济发展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多来往、多交流,实现共赢发展。李忠红热烈欢迎刘紫春一行,并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

会上,双方围绕深化学校体制机制改革、绩效考核与职称评聘、完善绩效工资分配、资产有偿使用及效益评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社会服务收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东莞理工学院校史展览厅、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智能医疗与健康大数据研究院、粤港机器人学院和西门子智能制造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廉洁文化知行教育馆等地。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随同调研。(文/图 陈爱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