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菲带队赴赣州高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23-02-27   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带队先后赴赣南师范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围绕校院两级管理、教师综合评价、职称评审、岗位设置、食堂经营管理、公共能源使用、维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23日上午,调研组来到赣南师范大学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磊对夏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赣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赣南师范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就校院两级“1+4”管理办法、分级分类教师评价体系、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后勤服务与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赣南师范大学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赣南采茶戏)、客家民俗博物馆、国家脐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23日下午,调研组前往江西理工大学调研考察并参加座谈会。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亲切会见了夏菲一行。赖晓军代表江西理工大学对校史、校情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双方围绕三定工作、延退返聘、深化改革评价、餐饮服务管理和资产与设备维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针对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等两校共同关心的话题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文/图 王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