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云海到抚州校区调研多校区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23-02-27   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21日,学校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多校区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会议,抚州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驻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云海充分肯定了驻抚各单位在多校区运行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就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及时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进行逐一逐项整改;要坚持统一办学理念,明确功能定位,加强统筹规划,优化资源配置,树立服务意识,持续协调推进多校区运行管理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就抚州校区教学管理运行、教学资源配置、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办公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图 赵剑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