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22-11-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赣教规划办〔202218号)精神,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刘紫春强调,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全面梳理学校基本情况,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大计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把统计工作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CPU,为学校提供科学准确的决策依据。二要明确责任分工,紧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扎实开展统计调查,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数据来之有据、查之有源。三要务求精益求精,确保数据质量用好“细致认真”这一重要“法宝”,坚持依法依规统计保证数据的准确性、连续性和合理性四要密切通力协作,保证工作实效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合力,建立联动机制,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事业统计文件精神,具体布置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从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和填报细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今年新修订的内容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联络员,以及发展规划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文/陈爱庆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