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兼顾 科学谋划 精心部署——学校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09-29   动态浏览次数:207

 

9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校长孙占学副校长陈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2019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同时要求各责任处室务必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连续性、规范性和一致性。


  


陈焕文指出,我们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此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确保《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落地实施,各单位要从“数据采集、填报、汇总、审核”等工作流程中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关,健全统计数据质量保障体系。

孙占学强调,统计报表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要专人负责,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严格规范,实事求是,做到数据真实可靠;三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做到整改有实效。  (图/潘聪  文/陈军  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