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李跃忠教授团队喜获抚州市首届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重大项目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21-07-22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抚州市举行科技攻关“揭榜挂帅”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宣布17个“揭榜挂帅”项目揭榜团队和被聘为抚州市高层次人才的20位省内外专家(包括17个揭榜团队在内)。东华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李跃忠教授作为揭榜团队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在现场与江西伊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黄美园完成了“输变电装备智能制造数字化管控平台研究”重大技术攻关项目的签约。

据悉,2021年度抚州市首批“揭榜挂帅”榜单17项,其中重大技术攻关项目6项,产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1项,重点揭榜项目10项。参加本届揭榜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共61家,竞争激烈。在东华理工大学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充分准备,李跃忠教授团队获得了电子信息与变电设备产业领域的“输变电装备智能制造数字化管控平台研究”重大技术攻关项目,项目总经费达5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