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责任 精细精准防控——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21-01-11   动态浏览次数:133

1月9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及抚州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领导柳和生、孙占学、刘紫春、郭福生、聂逢君、万继锋、杨波、刘云海出席会议,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聂逢君主持。


  


两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各工作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各工作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强调,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清醒地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自身的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知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校师生要克服一切厌战情绪,确保情绪定、头绪清不打乱仗、专班专责、专人专事,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到全发动、全员发力、全覆盖、全链条、无盲区、无死角、环环相扣、环环牢靠。同时,要尽早做好寒假期间和春季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做到措施宁多勿少、强度宁过勿欠、风评宁高勿低、要求宁紧勿松、排查宁细勿粗,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长孙占学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项防控责任,强化疫情防控过程督查督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二要做好放假前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各类隐患进行排查,防止一切安全事故发生;三要提前科学谋划寒假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全力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图/刘金彪 文/黄磊

 

编辑陈晶晶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