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20-09-22   动态浏览次数:177

 

近日,我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杨波出席会议,“十四五”规划与各专项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并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同时,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结合省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了相关工作交流分享,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各专项规划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并对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孙占学强调十四五是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五年,科学谋划十四规划意义重大。要认真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总结“十三五”期间的经验,研判“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关键性指标。发展规划处统筹协,各专项小组有机衔接,对于我校发展难题的破解,要认真思考、调研,针对问题提出举措,保证措施要针对性强、配套性好组织到位、人员到位,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按时高质量推进

杨波表示,各专项规划要按时间节点落实,集中时间、人员、精力攻坚克难,在“深、透、新、实”上下功夫,深入调研分析,找准问题短板,创新体制机制,目标任务要切合实际,举措要实,抓好调度、抓好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