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11-18   动态浏览次数:244

   

近日,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19年江西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的批复》(赣发改高技〔2019〕976号)的文件,由江西省地震局推荐,东华理工大学为主要依托单位的“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工程研究中心”获认定批复。


  

  


该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西省首个防震减灾领域的工程研究中心,是我校和江西省地震局校局合作的成果之一,重点围绕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领域开展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以地震监测、工程地质灾害探测、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关键技术创新为抓手,以政、校、企协同创新为纽带,打造该领域技术研发、工程化研究和成果转化机制与平台,提升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该领域的专业技术服务、人工智能与电子仪器等相关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