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2019年度汤显祖国际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11-04   动态浏览次数:239

   

10月20至21日,由中国戏曲学会汤显祖研究分会、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昆曲)传承北京基地、抚州汤显祖国际研究中心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江西戏剧资源研究中心、抚州汤显祖国际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汤显祖国际学术论坛”在抚州荣誉酒店举行。海内外众多汤显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论坛开幕式致辞。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汤显祖家世与交游、汤显祖与戏曲文化传承、走向世界的汤显祖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就中国戏曲博物馆、汤显祖国际学术数字平台等文化工程的建设积极献言献策会议取得良好反响。



我校江西戏剧资源研究中心10余名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提交会议论文近十篇。黄建荣教授、李旭博士获邀作大会学术发言,展示了我校在汤显祖文化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