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池超贤博士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研究成果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11-04   动态浏览次数:330

   我校池超贤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Nature子刊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研究成果,这是我校首次以第一完成单位在该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

   

  

该研究成果由核化学与核燃料技术科技创新团队池超贤博士复旦大学周鸣飞教授课题组、清华大学胡憾石和李隽教授课题组合作完成丰富并发展了主族硼元素的化学键理论,对深入理解硼成键特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也为进一步宏观合成相关化合物体系提供了新思路,这表明我校在主族元素化学键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研究进展。

据悉,Nature CommunicationsNature出版集团旗下的综合性子刊,涵盖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健康科学和社会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旨在发布严谨且颇具综合性并代表某一领域重大研究进展的高水平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