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核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10-24   动态浏览次数:297

  

1022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卫纲一行5人来校洽谈,校企双方围绕产教结合、学生实习、校园招聘等主题在南昌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副校长聂逢君,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聂逢君对李卫纲一行来校洽谈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共促发展。

李卫纲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人才需求及合作意向等方面,并结合公司未来发展需求,对当前和未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生实习、校园招聘等可能加强深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中国广核集团的科研合作,促进了科研成果转化。双方一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促进双方深层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