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10-24   动态浏览次数:294

  

2019年10月18日,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科研与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我校自然保护地规划研究院、地质调查研究院负责人率队赴保护区进行洽谈合作事项,与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詹建文副局长毕连松程春初,调研员及相关科室、管理站、生态监测站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签约和挂牌仪式。


  


座谈会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现状,并就双方合作的总体方向、重点内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了要求。我校自然保护地规划研究院、地质调查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基本情况、主要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和主要合作事项双方在自然保护区的规划建设、生态保护、科研监测、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达成,将通过科技咨询、合作研究、共建基地、培训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深度合作。


  

  


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桃红岭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建科研与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东华理工大学在自然保护地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奠定了重要基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提供了强劲动力,对学校开展生态文明相关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也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