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10-24   动态浏览次数:219

 

1017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汪志红、成员肖迎文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非党员校领导分别作了调研成果的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先后由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主持。

会上,柳和生、孙占学分别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干部交流,大力发现、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加强思政工作,做好课程思政,做强核军工文化铸魂育人”调研课题作了成果发言。发言中详细阐述了选题的考虑,简要介绍了调研的基本情况,陈述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提出了自己建议。随后,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围绕特色党建、高层次人才、后勤服务、社会服务、校区资源整合、国际化进程、学科建设等选题内容逐人发言、逐项交流,与会同志还提出了相关意见。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对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领导班子调研准备充分,具有“选题精”“问题准”“措施实”等特点,并建议进一步凝聚全校共识,共谋发展,共商良策,共抓落实,继续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柳和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校领导班子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会后大家务必按照督导组要求,继续对本组调研选题和分管领域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和思考,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发现问题要立查立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