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校长钱七虎院士回校指导工作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06-06   动态浏览次数:351

65日上午,名誉校长钱七虎院士回校指导工作,并与校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校长孙占学简要汇报学校发展情况。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校党委书记徐跃进,科技部战略规划司调研员、原校长助理林涛,在家校领导及党(校)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柳和生对钱七虎院士回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孙占学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钱七虎院士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学校今后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切实加强学位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结合国家重大需求,积极开展课题研究;要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争取顺利通过实验室中期评估;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积极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博士人才培养,建设一流教师队伍;要全力促进科学研究领域的创新工作,抢占教育科研制高点,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柳和生表示,钱七虎院士对学校工作的肯定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并对学校2019年工作予以精心和精准指导,这对我们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学校将逐一梳理落实钱七虎院士的指导意见,全面落实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提出的“七大突破,三大提升”主要任务,加快推动“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