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一行到我校检查“教工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8-11-29   动态浏览次数:169

近日,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副主席刘永东到我校就“教工之家”的建设开展实地检查工作。副校长聂逢君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接见了林玉华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在枫林校区经管楼,林玉华视察了整个“教工之家”的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她对每个活动区域的划分和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整改建议:一是要继续营造“教工之家”的浓厚氛围,让全体教职工参与进来;二是要加强后期管理和维护,把“教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做得名副其实。

聂逢君充分赞同林玉华提出的意见,要求一定按照此次省教育工会验收的要求确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工作,并成立专门建设、整改、后期维护工作小组,保障此项工作长期化、常态化,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

据悉,此次省教育工会投资五十万元,建设我校经管学院“教工之家”,从前期规划、中期改造到后期建设为期近一年,全力打造全省高校基层工会示范性活动场所。经管学院“教工之家”是集休闲、娱乐、运动、瑜伽、育婴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其主要目的是让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一个良好的沟通环境和场所,也对凝聚学院教师力量起到关键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