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学校党委常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8-11-29   动态浏览次数:197

11月27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并对学校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行总结和调度。

会议听取了各巡视整改工作小组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整改任务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柳和生指出,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着整改工作不均衡现象。同时,他就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态度再提升。巡视整改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二是力度再加大。尤其对整改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付出一切努力,力求在规定时间内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进度再加快。我们要做到定期列表式督查,实现挂图作战、定点督战、销号作战,真正将目标进度树起来,质量标准硬起来,责任分工明起来,确保打好有把握之仗。

柳和生强调,针对巡视整改工作,我们必须处理好三对关系:一要处理好减和加的关系,做到整改问题只减不增,同时杜绝类似问题再出现;二要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常态长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要处理好事和人的关系,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切实形成共同整改的强大合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见到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