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李宁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8-11-29   动态浏览次数:337

1122日上午,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测井与遥感技术所副所长、中国石油科学家培育计划人选李宁教授受聘为东华理工大学兼职教授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地控学院、核技术所相关负责人、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汤彬教授代表学校为李宁颁发东华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对他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祝贺,希望李宁教授的加盟使更多的老师、学生在学术和科研方面获益,提升我校整体学术水平。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宁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中国测井解释方法及处理软件的创新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回顾了国际和中国测井行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详细介绍了我国石油测井新一代软件平台CIFLog的研究过程和软件特色。

报告会后,李宁教授还与地控学院和核技术所师生在地学楼B511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就教学科研工作给出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