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8-11-16   动态浏览次数:395

     11月14日,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柳和生指出,要坚持站在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和巡视整改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同志讲话精神和巡视反馈意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体制机制,解决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柳和生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狠抓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校党委成立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统一领导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序开展、顺利推进。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对分管范围内的整改工作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具体抓、抓具体,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柳和生强调,要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本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总负责、负总责,切实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坚决杜绝把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校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对不按要求整改、整改不到位或不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的要严肃问责追责。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整改工作与加强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与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与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紧密结合起来。

动员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对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作了解读说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继锋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