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柳和生等5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8-11-09   动态浏览次数:256


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各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我校有5位教授入选。其中,柳和生教授入选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孙占学教授入选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汤彬教授入选核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晓勇教授入选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树明教授入选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确定。我校多名教授入选教指委委员,将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权威、最高级别专家组织,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开展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五年。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