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核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8-07-23   动态浏览次数:227

受教育部委托,江西省教育厅近日在我校组织召开了教育部核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会。验收会组成了由江西有色地质勘查局何观生研高工、苏州大学文万信研究员等7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彭宏博、校长柳和生、副校长兼中心主任汤彬等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柳和生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专家、领导在百忙之中赴校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工程中心的建设历程,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对中心的发展给予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中心主任汤彬教授从基本情况、建设期工作业绩、建设计划执行情况、近中期任务与目标等方面对中心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期间,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中心建设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和产业化基地中广核贝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产业园。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中心围绕核资源与核环境工程、核信息处理与核仪器、辐射计量与防护安全的研究开发、产品创新、技术辐射和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建设了核技术应用创新与工程化的开放型平台。项目承担单位完成了“核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