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占学带队出席江西省核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8-01-09   动态浏览次数:265

201816日,江西省核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西饭店召开,来自省科学技术协会、核工业江西矿冶局、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东华理工大学等31家单位共9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副校长孙占学带领科研处、核工学院、地科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副总工程师张志和主持。



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局长、党组书记、中核集团江西联络部主任王英稳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核学会越办越好,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长刘石呈希望江西省核学会建设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自立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孙占学表示,东华理工大学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江西省核学会的工作,希望学会和东华理工大学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江西省核科技的发展。

江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卫民宣读了江西省科协批复并对核学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江西省核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明泉向大会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汪洋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学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相关报告。

大会最后选举产生了江西省核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我校刘云海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刘义保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潘家永教授当选为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