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7-10-23   动态浏览次数:232

1015日至16日,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联合承办的中国地质教育分会2017年年会暨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青岛举行。副校长、地质教育分会副会长郭福生应邀出席会议。地球科学学院张树明教授作为比赛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自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55所高校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2017年年会主要围绕地质教育学会的发展、高校双一流建设、新工科背景下人才培养以及地学高等教育国际化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郭福生主持了第四阶段的研讨。



55所高校的100名青年教师参加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我校曹秋香、黎广荣和长江学院曾涛、吴志春四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曹秋香博士荣获一等奖,其他三位老师获三等奖,同时学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臧德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永杰随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