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教职工指纹考勤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7-10-09   动态浏览次数:833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执行冬季作息时间的通知”有关规定,从109日起开始执行冬季作息时间,教职工进行指纹考勤的时间也相应进行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一、指纹考勤时间

上午:签到0700-0815签退1145-1245

下午:签到1300-1415签退1645-1900

二、几点要求

1.全体教职工应自觉遵守工作制度,按照学校统一规定的作息时间上下班(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工作岗位,不得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2.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东华理工学院职工请假与考勤暂行规定》(东华理工发〔200457号)、《东华理工大学教职工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东华理工发〔201382号)等文件要求,严格遵守指纹考勤和请销假相关制度,外出培训、学习一律按审批权限办理请假手续。

3.各单位每月应按要求及时上报考勤结果,对劳动制度执行不严瞒报、漏报或不真实反映考勤情况的单位按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罚。

4.人事处将不定期抽查各单位考勤情况,并欢迎全校教职工互相监督,对考勤不真实的部门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791-83898178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