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经开区领导来校调研科技合作工作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7-05-17   动态浏览次数:147

南昌市经开区领导来校调研科技合作工作



512日上午,南昌市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红梅一行来我校就推进科技合作开展工作调研。学校在国防科技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陈焕文,校长助理林涛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焕文主持。

    陈焕文首先代表学校对万红梅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基本概况、智库建设以及筹建江西军民融合产业园情况。林涛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技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在昌北经开区的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及地方政府政策支持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万红梅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技术转让等情况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希望学校利用身在赣江新区经开区内的优势,找准发力点,推进学校创新驱动与经开区产业升级协同发展。她强调,经开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和高压落实新一轮的区校合作工作,将围绕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大力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希望学校在区校合作过程中,积极组织有关学院(团队)与经开区选好项目、加强合作,经开区将在建机制、出政策、搭平台和强保障等方面为项目落地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

    南昌市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朱彪陪同调研。我校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国防科技学院、科技处、质谱实验室、核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