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易炼红亲切会见我校名誉校长钱七虎院士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06-06   动态浏览次数:358

6月5日,省长易炼红来校亲切会见我校名誉校长钱七虎院士。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小平,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长孙占学参加会见。



易炼红省长向钱七虎院士荣获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多年来对东华理工大学乃至江西教育科技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听取学校简要情况汇报,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成绩,希望钱七虎院士继续关心支持江西教育科技事业,进一步加强对东华理工大学的指导。钱七虎院士向易炼红省长表示衷心感谢,恳请省委省政府继续对东华理工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学位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将大力推进“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为江西发展和国防军工作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杨波,党(校)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