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洪三国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罗勇  发布时间:2019-04-15   动态浏览次数:198

44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洪三国主任率队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副校长孙占学、汤彬、杨波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科技处、学科办、省部共建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孙占学主持。




在座谈会上,柳和生首先代表学校对洪三国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重要成果及发展思路。他恳请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加强对我校相关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校建设,拓宽服务江西的渠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洪三国高度赞扬了我校初创时期艰苦奋斗、奉献牺牲的精神,高度肯定了我校办学特色,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方面做出的成绩,并介绍了此次调研来意。

汤彬从学校概况、学科概况、学科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科学技术普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洪三国一行还参观了省部共建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